联系我们 站点地图
通知公告Notice

    关于开展第五届西安科技调研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5-09-08  点击:[]

    区内各企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对所从事的科学探索、技术创新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的热情,促进科技进步,市人社局和市科协共同开展第五届西安科技调研成果奖的评选工作,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科技调研项目内容 
    凡属科学技术范畴的科技调查研究类,学科、行业、专业战略发展科技调查研究类,多学科、多行业、多专业综合发展科技调查研究类项目均可参评。 
    二、参评条件 
    1.参评人员条件 
    市级各部门及下属各有关单位,各区、县科协、市级学(协)会、企事业单位及民营科技企业的科技人员集体和个人均可参评。 
    2.科技调研项目条件 
    凡是2011年1月以后取得科技调研成果或阶段性科技调研成果的项目,对经济、社会、科技发展起到了明显作用的;对学科、专业、行业、技术发展有较大推动作用的;对相关理论建设起到重要作用的,均可参评。 
    三、推荐程序 
    个人或集体向所在单位申报,经本单位同意后上报主管部门,由主管部门进行审核、筛选。市级各部门由市级各部门人事处推荐,各区、县由人社局、科协共同推荐,由科协承办具体上报工作。市级学会经常务理事会审定后推荐,各企事业单位由企事业单位科协推荐,其他各有关单位由单位直接推荐。 
    四、推荐成果数量 
    各推荐单位的推荐数量不限。 
    五、奖励 
    西安科技调研成果奖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奖励等级,获奖项目可依次获得相应奖金。 
    六、材料要求 
    推荐材料包括: 
    1.西安科技调研成果奖推荐表1份(原件),复印件3份(含电子版); 
    2.科技调研成果材料3份(含电子版); 
    3.推荐单位推荐报告1份,内容包括被推荐项目曾获得奖励;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学科、专业、行业产生的影响等。 
    七、材料报送 
    推荐材料报送至西安科技调研成果奖领导委员会办公室,截止日期为2015年9月30日。相关文件及表格下载请登录西安科普网(http://www.xakpw.com)或西安科技思想库网 通知栏下载。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6号楼328室西安市科协调宣部 
    联系电话:029-86787732 
    传真:029-86787736 
    联 系 人:李亚君 
    电子邮件:xakx2013 @163.com   

    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一条:西安市2015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须知

    下一条:西安高新区关于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政策申报受理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