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站点地图
合作动态Cooperative Dynamics

    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省市支持意见工作对接会召开

    2015-11-30  点击:[]

    11月23日,西安高新区举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省市支持意见工作对接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邢欣出席。

    此次对接会对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需要省市进行支持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汇报与讨论。邢欣在会上指出,西安高新区获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继陕西省获批国家创新型试点省份,西安获批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之后,在陕西省、西安市落地的又一个国家战略。这不仅是西安高新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机遇,也必将对高新区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邢欣要求,相关部门要对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度重视,站在推动高新区长远发展的角度,以推动企业发展与群众生活等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勇于承担,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进行对接,以更好地推动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创客云商 探索互联网+时代新商业模式

    下一条: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改革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