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站点地图
业界动态Industry trends

    首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2015-09-14 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点击:[]

    9月14日,首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正式落幕,全省95所高校的1622件作品参与角逐,南京高新区的南京维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微果驿站”项目成功脱颖而出,荣获实践组一等奖,它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比赛。南京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闵一峰、副主任许扬汶出席闭幕式。

    南京维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下属“微果驿站”是公司直营连锁饮品店。公司创始人宁梓傲,去年毕业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曾用一年的时间拿到两项国家专利。“微果”的早期创意源于宁梓傲参加的公益项目菌原液。菌原液项目是将一些廉价原材料做成有机肥,免费提供给盘城镇葡萄园的农户使用。农户们的收成良好,销售却成了问题。宁梓傲和他的团队想到进一步帮助农民建立产品销售渠道,“微果”由此诞生。“微果”以水果酸奶、水果拼盘、水果套餐为主打产品,采用“O2O”的模式(离线商务模式),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公司在南京现有7个门店,分别坐落于玄武区锁金村南京林业大学校内,建邺区奥体中心,白下区大行宫长发中心,浦口区盘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内,江宁区中国药科大学校内,浦口区江浦南京工业大学校内,浦口区盘城街道。预计2015年在南京发展100家店,并逐步拓展到上海。

    据了解,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联合相关部门共同主办,南京市江北新区协办,南京高新区和南京大学承办,参赛项目要求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产业紧密结合,是全省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一次大学生互联网创业竞赛。全省共有1297支团队报名参赛,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决出了本次大赛的16个一等奖获奖项目。

    上一条:中关村板块引领创新经济 三万亿元市值彰显实力

    下一条:诺奖得主助力中关村创新创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