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站点地图
合作动态Cooperative Dynamics

    西安交大选派挂职干部赴西安高新区履职

    2015-09-15  点击:[]

    6月24日,西安交通大学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推进落实协议要求,应西安高新区对挂职干部的需求,经校党委同意,学校选派电气工程学院王小华教授、管理学院舒成利副教授作为首批赴高新区挂职干部正式到岗履职。

    经西安高新区党工委会议研究并报西安市委组织部同意,西安交大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电器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兼科研副主任王小华教授任西安高新区发展改革和商务局副局长,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舒成利任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

    9月11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与两位挂职干部任前谈话,提出遵守干部各项要求,讲政治、守纪律、讲团结,融入挂职单位,加强管理工作学习,勇于担当、大胆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搭建好合作桥梁,团结好高新区校友等履职要求。

    9月14日,西安高新区召开西安交大赴高新区挂职干部对接座谈会,受学校委派,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红代表学校送干部赴高新区挂职上岗并讲话。她感谢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组织人事部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各位挂职干部要珍惜岗位,全力以赴投入挂职工作,要在实践中把专业知识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结合起来,在实践中砥砺品行、增长才干。她对挂职干部提出要虚心学习、深入基层调研、发挥专业所长建言献策、当好桥梁纽带等具体工作要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仁华代表高新区欢迎挂职干部的到来,并对挂职干部履职提出要求:希望挂职干部以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为重要契机,尽快进入角色,承担好岗位职责,多接触基层实际,发挥个人专长,推动实现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两位挂职同志以及高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发展改革和商务局、创业园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对接会。

    挂职干部作了个人学习工作经历介绍并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踏实向基层和实践学习,工作到位不越位,在高新区这片改革发展的沃土上不断汲取营养,增强本领,要发扬交大的优良传统,为实现学校与高新区的合作共赢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创新教育求解“钱学森之问”

    下一条:高新教育品牌 誉满三秦大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