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站点地图
合作动态Cooperative Dynamics

    西安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结果今日出炉 获胜团队享多项优惠政策

    2015-08-10  点击:[]

    昨日上午,2015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高新区启动,共67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比赛结果将于今日出炉。  

    经过近4个月的激烈角逐,以“大师之路——科技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的2015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历经初赛、复赛,企业组和团队组最终产生67强选手晋级决赛。创业大赛巅峰对决将于8月6日、7日举行,届时,将通过参赛企业、团队分别上台展示项目,评审团提问、点评的方式,最终推选出17个优质项目晋级(企业组12个,团队组5个,不包含创客组),并从中评选企业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团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胜团队将获得包括大赛奖金支持、专属服务和优惠政策等创业福利。  

    2015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自4月13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超过1000名青年创业者报名参赛,951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的创业项目涉及各行各业,其中包括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类等,比赛期间,邀请了企业界、管理资讯界、创投机构界、金融财务界等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参与了评审、项目辅导、培训对接活动等环节。对于在大赛中获奖的创业团队和项目,主办方将为其提供专项培训、创业资源对接和融资服务,能优先获得政府立项、知识产权申报奖励和支持,并免费为其提供企业品牌宣传、推广等。  

    上一条:科技大市场仪器共享突破8000台套

    下一条:市委常委、西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红专带队来校推进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