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站点地图
合作动态Cooperative Dynamics

    《创业英雄汇》西安海选 31个创业项目角逐央视

    2015-10-21  点击:[]

    昨日,由市政府、中视经频道共同主办的“《创业英雄汇》西安站海选活动”在西安市众创示范街区举行。31项创新项目同场角逐,涉及互联网、金融服务、电子信息等。据悉,海选结果最快到本月将揭晓。 

    作为西安“双创活动周”的重要内容,《创业英雄汇》西安站海选活动引起了全市创业者的瞩目。此次《创业英雄汇》选择西安,是看中了近年来西安市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形势下举办的各类活动中所迸发出的创新创业热情。 

    参加此次海选的共有31个优秀项目,涉及智能LED、金融服务、机器人、医疗、(移动)互联网、农业植保、(微)电子信息、通信等大类。全部是经过了2015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的多层考验突出重围的优秀获奖项目,其参赛地区涉及全市8个区县,均具有行业先进水平和创新特点。 

    央视《创业英雄汇》栏目组工作人员介绍,最快到月底本次海选的评选结果将揭晓,入选创目有望登上央视2套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的舞台,获得国内顶尖创业导师的点评,以及现场赢得真实投资的机会。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讲解“中国智造”

    下一条:全国“双创”活动周西安分会场启动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