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站点地图
合作动态Cooperative Dynamics

    全国“双创”活动周西安分会场启动仪式举行

    2015-10-20 西安晚报 点击:[]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10月19日至23日,以“创业创新——汇聚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北京、上海、西安等8个城市举行。10月19日上午,全国“双创”活动周西安分会场启动仪式与北京主会场同步举行。 

    省委书记赵正永、省长娄勤俭,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等出席。市长董军主持启动仪式。 

    活动周启动前,西安分会场现场播放了我市“双创”工作宣传片。近年来,我市规划建设了一批创业创新载体,初步形成了“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园区”的全过程孵化服务链条。今年7月,我市出台了《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要以科技、文化等特色资源优势为依托,着力推动简政放权,加强政策集成,强化开放共享,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构建功能完善、合作开放、专业高效的创业创新服务体系,促进创业创新活力竞相迸发,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赵正永、娄勤俭等通过视频共同观看了北京主会场启动仪式。随后,赵正永、娄勤俭与4位创业者代表共同按下按钮,宣布西安活动周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赵正永、娄勤俭等一同参观了“2015西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 

    省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领导岳华峰、赵红专,市政府秘书长王德安,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县、开发区主要负责人,部分创业创新者和创投机构、创业创新载体代表,有关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约600人参加启动仪式。 

    上一条:《创业英雄汇》西安海选 31个创业项目角逐央视

    下一条:西安市众创示范街区成立

    关闭